擁抱天使

親愛的天使

今天晚上

我如小孩子要糖般 向祢再索取一個擁抱

祢毫不忸怩的把書放下 我問為什麼

祢說拿在手上要怎麼擁抱 我們都笑了

很喜歡擁抱的感覺 尤其是祂

很真實很自然 沒有參雜別的想法

我問祂最近有沒有什麼人生體驗

祂說:"宣告" 我不懂 請祂解釋

祂說:"最近禱告 不像以前那樣只是說給上帝聽

現在 是在跟自己宣告即將要做的事"

我問:" 那祢哪來的勇氣去實踐呢?"

祂說:





"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







這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 祂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要加油阿 考完試又要忙了!!

我想小羊般的點頭 不捨的說再見了




我親愛的天使 祢不只是我的天使

也是許多人的天使 讓我覺得好開心 好驕傲

珍惜祢 是我唯一能做的回饋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