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對不起 我只把妳當朋友... "
"...我喜歡妳" "但不是妳喜歡我的那種喜歡"
這麼多的例子 這麼多的心碎 出現在網路的文章分享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這樣的記憶 要忘記是很難的一件事
人們總是知道 失敗要記取教訓
前車之鑑 提醒大家不要去做同樣的事
可如果是在愛情裡受傷 那是不要去談戀愛嘛?

這樣的感覺很像在經營社團
明明做得很累 很想要放棄一切
但是偶而有的肯定和社員的喜愛
總是可以再度燃起付出的動力
既然..社團經營可以嚐到這般的滋味
那我的愛情呢?
還這麼脆弱嗎?


不要因為峭壁是高的

就讓你的愛情坐在峭壁上





Previous
Next Post »

4 comments

Write comments
ryen
AUTHOR
10:56 AM delete

意思是要直接從峭壁上跳下來?XD

Reply
avatar
Anonymous
AUTHOR
12:06 AM delete

吼~~來亂的喔@@<br />

Reply
avatar
CHIND
AUTHOR
8:08 PM delete

第一句嚇到我了@@ 還以為你被發卡......

Reply
avatar
vneverz
AUTHOR
10:24 PM delete

阿哈 是阿 有沒有"驚點"到XD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