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一個又來一個1

X的(消音)!
兩天間隔的時間裏遇到兩件非常不爽的事

你的態度實在很差
當初當總召半路落跑已經很不知廉恥了
後來社員們好心的慰問你摔車情形
你卻對把我們給你的關心看作比紙還薄
丟你msn也不回 也不是不再線上 因為改了暱稱
當丟一個人發現他不回不是因為他不再線上
你知道這有多不尊重嗎?
如果說是因為退社了 也不需要這樣避而不見 見而不視
跟你要核銷的檔案 這攸關社團的大事
XX!你不回我 我打在暱稱上你還是不回我
全社團被你搞一次還不夠 現在還搞到核銷上
你讓我見識到 人真是不可貌相
外表那樣老實靦腆 私下說起話來滑頭又詭辯
還做出這樣無責任的事情
你大大破壞了我對中文系男生的印象




Previous
Next Post »

2 comments

Write comments
CHIND
AUTHOR
8:02 PM delete

中文系呀~ 開始好奇是誰了

Reply
avatar
vneverz
AUTHOR
8:14 AM delete

well...不知道比較好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