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桌期初

今天超意外 大ㄧ新生人數達到15人左右
加上老人整個就快要接近30人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系桌期初
開始煩惱人太多了...
以往是煩惱人太少 現在卻是人太多
拍子不夠用 桌子不夠用 我也會非常累
為什麼我接下系桌的教練呢?
為什麼要自尋煩腦??
沒有什麼教練費 還不如去接家教的錢
而且一次還教這麼多人 家教只要一個人
為什麼要找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為了系上 希望學弟妹能幫系上爭光啊!
但其實這種心聲是不可能讓大家知道的
我大可以不必管這些事自己練自己的
大專盃等著我去闖 為什麼還花這麼多時間再教球?

"要懂得珍惜"

是我當教練後非常有感觸的話
看到有人散散練球 心都要碎了也沒人聽到
我花時間不是這樣給你們玩的!
如果還遇到這樣的情況 就考慮放棄教下去了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