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轉錄]seedhorse (horse) 看板: StupidClown


很久以前跟學妹聊天,聊到一間很好吃的燒烤店
她說到她很喜歡吃那間店
於是我接了:

你喜歡喔,下次我們一起去阿

但是我少打了一個ㄨ,變成:

你喜憨喔,下次我們一起去阿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看到她上線過了...



////////////

讓我笑好久XDDDD
壓力太大盡找些無聊的事來消遣


Previous
Next Post »

1 comments:

Write comments
echoblue
AUTHOR
1:09 PM delete

笨版真是個好地方<br />
真的相信我<br />
<br />
我多少次帶著眼淚看笨版<br />
都笑著回來<br />
帶著一顆好心情<br />
<br />
我愛笨版<br />
我是鄉民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