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桌球公開賽8/26

  期待著今天的到來,懷著朝聖之心看世界級選手的比賽
感謝K讓我可以坐到貴賓席近距離感受選手打球,也謝謝陪我
看球賽的兩位女孩,我想妳們也覺得大飽眼福吧!還有在東華
一起打球的伙伴們也都來了,真高興大家因為桌球而同心熱血,
,感謝子昂兄的簽字筆雖然最後還是沒簽到名,但還好有這枝
筆讓我不再擔心簽名的問題能專心看比賽。

世界級比賽有許多球真的讓人想激動得高聲跳叫,感動流
涕發現原來人可以打出這樣的球,深深覺得運動也是種表演,
只是比賽的選手和在看的觀眾目標不同罷了!選手是要贏得比
賽,觀眾是想看一場精彩的比賽,兩相不衝突下,這即是一種
表演,因為看比賽同樣能讓人感覺滿足欣喜。

來說說主辦單位,讓我很傻眼,這是國際性的比賽耶!卻
辦得連平常比賽都不如,場地破舊空間小,廁所沒有面紙可供
使用,座位沒有規劃,更覺尷尬的是觀眾席沒有坐滿,或許這
可以看出台灣只對曝光率高的運動給予注意,並因為得到注意
而擁有較多的經費,例如籃球、棒球等,不懂政府和人民到底
是為何而瘋狂,因為很紅所以瘋?還是真因為好看?還是它代
表了台灣名揚國際的典範?我想我就是感受到這樣不平而不同
於常人的討厭看棒球和國內的籃球。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會怎麼
看我們最繁華的台北首都?德國、俄羅斯、日本、韓國、新加
坡、美國等國家選手,和觀眾擠在小小的貴賓區看比賽,場邊
除了詢問賽程沒有提供其他的服務,很生氣政府只會出國當闊爺
做金錢外交,然而真正可以實地努力的部分卻又不懂得珍惜,
唉唉,越寫越感到無力。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