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吹拂

秋天 是否因在這季節出生所以迷戀秋天?


夏日的熱情消退,承接著冬日的冷決,顯現本性的溫和、優雅,


然而經歷過一些事後,發現那只是好笑的美化,實則是優柔寡斷、不敢面對失敗。


我喜歡那位髮型設計師,那次聊天後讓我更加確信,我喜歡創意設計,源自不用想


到完美就去實行的精神,他說事情並不會因沒想周全而歪線得很離譜,想太多,反


而太過自我設限了。



自我設限?心中一驚點出困擾我已久的習慣,因為缺乏所以羨慕是人的通性吧?


嘗試想要改變,但事到臨頭總又像鴕鳥將頭塞進土裡眼不見為淨。改變,要找到


適合的步調,就像夏天退場秋天的太陽早下一般,這麼的靜行自然。


 


總是分不清楚,那就當踏第一步的人吧,揣測工程費時倒不如就現身冒險。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