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感



兩個月來過著逍遙的生活,以致於把時間隨意揮霍,
似乎是因為之前時間太過緊繃的矯治過頭?
因為記錯時間,很神奇的,知道是幾號但卻沒有和日期對上,
錯過獎學金領獎,這樣一堂課值5000元!

我是否總是沈浸在自我認為的想像中?雖然討厭被命令但既然處在該領域,
就要注意那個領域的訊息,而且不注意訊息,是否代表我其實並不在意他人呢?

但這樣也是上了課,我應該要有本手寫的日曆本,因為怎樣都可以隨時紀錄,
靠電腦提醒不太可靠,再來我要知道時間的重要,天天看日曆,
把要做的事情記下,代表我失去時間重要性,因為我沒有列出代辦事項,
一旦列出然後去看,就會知道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每天看to-do list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