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好久沒有在網誌上寫文章了
我是在忙什麼嗎?
在忙什麼呢? ........
社團?系隊?閱讀?
還是..花時間和人交流 我想這是佔最大的
面對這麼多人... 有些覺得很樂意 有些覺得彆扭
有些很輕鬆 有些需要一直讓自己保持平衡心境

寒假過後
希望變的變 也有不變
不想變的變 也有不變
這當中的感覺
轉換倏忽 讓你沒有時間細細品嘗其中的意義

有人問我屬於誰?和誰最好?
我想...我喜歡跟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要和誰好 除了自己行動上可以讓對方感受之外
也期望對方給予回應
總覺得 人都喜歡佔有 這可以解釋為找安全感.歸屬感嗎?
不喜歡佔有 想要心心相印
不喜歡胡亂聊 想要談心話長
不喜歡顯出 想要久遠深長
不需要好得大家都看見 只要彼此互信互助
有時覺得很奇妙.... 如果有一陣子跟誰不錯
發覺就會有人會跟她們開始有交集
而那背後的原因呢? 我想我是知道
知道了呢? 我要做些什麼嗎? 開始好?
但這好像有種作弊的感覺
而且..我爛的地方 就是對人方面不主動
在別人有所意指時 我即使確定90% 還是不為所動
既然想認識 就要主動 (我好爛_ _ _)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