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第一天

感謝配嬋岱昀載我和薏淳去車站搭車
為了趕火車
大家在悠閒的餐廳及藍調的音樂氣氛下
作出狼吞虎嚥的舉動 幸好當時只有我門
唉 下次不要在趕時間的情況去有氣氛的餐廳= =

吃完飆去車站 下車時遇到千棨
哈 原來大家都是開車前3.4分鐘才到車站阿
她坐第五車廂 我和薏淳坐第二車廂 真不巧阿
我說等坐到無聊時可以去找她
不過後來要去找她解悶時...車廂間人已經有點擠了(好像從頭城站人就開始便多..)
只好作罷囉....

到了中壢 感覺情況不太對...車窗外的大家好像都穿大衣
下了車 我全身毛孔瞬間緊繃牙齒顫抖 媽阿! 怎麼會差這麼多
花蓮上車短袖還嫌熱 中壢則毛衣不嫌多 = =
ㄏㄏ 不過沒關係 很快就可以吃到老媽煮的晚餐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