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下雨啦

今天和社排的一起練球
跟她們打很輕鬆但是不隨便 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
我們練了一下對打 就開始分邊打比賽
喜歡打比賽 這樣可以練默契還有對場地的熟悉感
裡面有一個學姊 她扣球很殺 發球也是 喔喔喔 偶像阿~
她很拼 有很多球救得很漂亮 喜歡這樣認真玩球的人
但是她對別人的失誤都很輕鬆帶過 不然就是給予建議
真是個好學姊 >"<

打到快九點多時 忽然開始下雨 本來不大 但是漸漸越來越密集了
不得不收球 我的吉他被雨淋啦~ 唉 不去社課了
這樣淋著雨回來 有種涼爽的感覺 讓早上的暑氣消下來
舒舒服服的洗完澡 沒想到我今天要討論音樂劇的劇本
整個忘了 以為不用去....
超不想去要不能不去 佩嬋也來了
洗好澡又要出去淋雨 整個很想罵!!!
沒辦法 不能逃避的事 就只能選擇換個心情迎接它吧~
出去時大概已經十點多了 騎快到玻璃屋時 看到幾個組員及組長走出來
已經討論完了....
心理感到噓了一口氣並不是生氣
想想 是因為我自己的劇本還沒想好 所以僥倖逃過一劫
回來我整個心都在想助人的考試
開始發現 事情多的焦慮感了....下學期 要懂得取捨了!!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