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的效應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忙?
我是自願的嗎?....
應該不是用自不自願來問的
自願參加許多活動
動機是因為想要學習我不會的東西
把自己的視野擴大 雖然我的眼睛不能轉360度啦~
我喜歡新的刺激 雖然我不一定能接受或是學得來
但是好玩就好啦 @@

這樣忙 除了覺得和家人見面時間少了
也覺得 沒時間追人..

大學必修學分 1.學業 2.社團 3.愛情 4.打工
目前第3學分嚴重落後 這位同學有點懊惱
雖然她聽過真愛需要等待 也聽過真愛的路上並不平坦
高中後她一直是主動追求的一方
現在 她很努力想把時間排給那個人
卻老是踢到鐵板 是她誠意不夠嗎?
她覺得好委屈 是不是那個人不懂她的用心?
但是很矛盾..她希望那個人知道又不希望那人知道
情感 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
暗戀 快變成她的一項技能

愛情冷板凳VIP卡 她開始想要去辦一張...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