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拔一顆= =

噢ˋ 下午再去拔下顎的智齒
這次 讓我經歷了小型開刀的恐懼
切除牙齦的肉 拔去包藏在肉中的智齒
第一次在拔牙時在臉上罩上一張布
只露出嘴巴的洞洞
那種看不到醫生要做什麼的恐慌
在下了牙醫台後 才發現我的手在顫抖
使不上力 癱軟的狀態
回想剛剛眼前一片黑的感覺
有線條在嘴裡 醫生在用剪刀剪肉
沒有感覺 只是麻醉藥的麻痺感
初時要拔時還有點疼 罩上布後不知醫生怎麼出招
拿下布來 醫生要我咬緊紗布 才知道牙齒已經掉了

生理上的痛 無法由別人分擔
我才知道 原來開刀需要很大的勇氣
無助 不確定的信任醫生 緊繃的心情
人生 很多事情倒頭來都是獨自要面對
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

看來拔下顎比拔上顎的還要困難...
醫生說還要在去看 因為要去拆線
什麼!!拆線!!看來我真的是開刀了 = =

現在半邊的嘴巴還是麻的
痛的感覺還不明顯
希望晚上能不要太痛
不能說話 發覺msn變得好親切XD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