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任務

    都寄出去了 剩下的 是盡力保持中性的等待


    銜接作業進入立體化的轉換 正好填塞等待中隨時竄出的結果推測


    想要好好慰勞自己完成一階段 卻又覺得有更多事情要努力


    沒什麼心情和時間放鬆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還有個想要完成的粉紅色 始終是畫不完整


    或許是會一直空白下去吧


 



    今天打工到晚上九點


    改到那位字體特別的女孩 等著幫她口試


    錯得比以往多 她看到作業本腳微踢了一下 看來她挺在意這分數


    在我旁邊訂正到口試前的時間 她都是用動作加上眼神代替語言溝通


    我和她用「眼神」和「心」交談 


    遇到這樣的人 我習慣挑戰逗出能說話或笑


    藉著另一位小男孩的口試硬拉她加入互動


   一會兒她就說話了 「換我」「換我」... 她對男孩口試不過感到不耐煩了


   接著三不五時放個顛三倒四的話 她連連失笑  我升起成就感了 哈


   惜字如金的她 被我這樣一弄也開始解除防備了


   笑真的會拉近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她越來越靠近我 身體已黏在我的手臂上


   看來不怕我這位老師阿


   這是晚回家可令我心情比較好的事XD


 


   而我的作業要讓我明天看著太陽升起....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