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什麼?

不出預料 我的上屬提出辭呈 而且希望在這週六就離開


一個好人  一個能幹的人  如果只會出現在一個人身上 你會選那一項當同事?


職場畢竟是職場 產出無法達到預期只能撤換 儘管當初很欣賞你某一點


來到這裡今天剛好兩個月 然後我收到一個大禮 滋味有點複雜


一般三月才調薪  我今天就多加了本來薪水的1/4  這並不少


因為主管暫時找不到合適的人才 說觀察我這兩個月  覺得我很穩 抗壓性高


於是希望我和另一位同事分擔執秘的工作  還有志工作part time的工作彌補


有機會明年就可以直接接任執秘的角色  所以算是在做儲備執秘吧


當然我必須付出常加班的代價  以及面對不擅長的協商、說服、公關所需的能力


學習會計作流水帳  學習分配工作達到想要的結果  


但目前最需要的是學習企劃及協商的能力


 


面對新工作內容 有緊張有興奮  也擔心會佔去我許多個人的時間


但 年輕有機會就多學習  不是嗎?


只是當你增加報酬時  壓力就是代價 


如果人生是一連串爬升過程  換來的壓力、失去時間值得嗎?


所謂的報酬 個人價值 會是什麼?


 


我正走在找尋的路上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