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願望達成!

新年的目標,首要是考到汽車駕照,今天早上完成了!


我在車子旁邊大叫「耶~我考到了~~~~」,


比起撒錢去駕訓班,我實實在在感受考試的壓力,


以及來回跑監理站的辛勞,就好像大考試的縮影,


每次都在考驗我的意志:「如果考了這次沒過,我會堅持到什麼時候?」


雖然考了第四次時開始懷疑自己不去駕訓班是否太傻,


但還好堅持下去,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技術,在今天的第五次讓我考到,


整個花費$3000有找!


 


當投資自身勞力和時間在得到某個目標,比起花代用勞力的金錢,


你會格外珍惜,考到的那刻是加倍的快樂!


 


下個的目標,國家考試!我可以的!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