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不禁口

    耶誕節晚上打工,意外開心。


    小朋友口試時常常有口無大腦,某可愛的小妹孩被罰念「Thank you」


20遍,前幾句不錯,「thank you謝謝你」「thank you謝謝你」「tha


nk you謝謝你」「thank you謝謝你」...,不一會兒發音唸著唸著就變成


「BenQ謝謝你」「BenQ謝謝你」「BenQ謝謝你」...,小孩不知道念錯


了,我在旁邊偷笑,她還一臉莫名看著我,我想她可以去當BenQ的人形廣


告了!再來有些小孩很精,昨天某位小孩因為貪玩被罰坐在我前面寫作業,



沒寫多久就藉口要上樓吃點心又消失了,當他再次出現時已一小時過去,問


Rita呢?(Boss出去不在位置上)我說出去了,他就開開心心的說那作業要


怎麼辦?我說你先繼續寫到Rita回來再說,他默默坐回,不多久一位女孩向我


借橡皮擦,前面這位寫作業小弟,以非常熱情的臉快速拿出自己的橡皮擦借出


,我說你真熱心阿,他笑笑,我又說那你沒橡皮擦怎麼辦?他說沒關係,頓了


一會兒,忽然覺得不對勁,果然,他說作業寫錯了但沒有橡皮擦可擦,就晾著


東張西望,還好我找到另一個橡擦,不然他又要繼續拖下去,熱心的背後是個


使詐的伎倆阿!


    再一位也是口誤的小女孩,由於她長得天真可愛(但超會蒙混過關),亦發


讓這個口誤對比得很好笑,也是在幫她口試,被我聽到她似乎唸錯「Frank」,


要她重新再念一次,她很認真的說「Fuck」「什麼?」(我懷疑自己的耳朵)


她再次無辜的看著我唸「Fuck」我忍不住笑出來且特別大聲,她被我糾正後也不


知倒底自己說了什麼吧。(名Frank的人我無意冒犯你喔:P)


    令人溫馨的是有小朋友送我糖果呢!想來自己只是改作業聽口試解些疑問,沒


有像Rita那樣常和小朋友互動,並可給與點數卡和糖果或語言上的誇張獎勵,應該


不具有凸顯的身份被小孩記住,可是那小孩是偷偷拍我的背,然後小聲的說「給妳」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蛤」了一聲,小孩笑說「給妳」就和另一位小朋友跑開了,我


本來以為是某位老師發給大家順便請他拿給我,但發現教室裡只有給我,連坐在一旁


的Boss都沒有給,讓我有種莫名的開心阿!


      偶來的小禮物真能帶給人驚喜呢!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