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alphacamp學習

其實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在這邊放文章了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天氣稍微轉涼
搭上公車 沒想到有這麼多羅斯福路師大路口可下站
結果我早一站下車  徒步將近10分鐘
倒因為這樣的失誤 為中午吃飯找到素食的地方
還剛巧和上課地點工作人員說的地方一樣

今天上課內容  軟體開發的生命週期
差不多如同公司業務專案會遇到的狀況
授課的shyne感覺有不少創業和軟體業工作的經驗
後段稍微有點硬 我看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左邊的同學偷偷說 :「好想趕快coding,為什麼要上這個呢?」
這門是在教系統分析 只是又更粗略些
我認為在網站發展中這是很重要的
就像是決定方向的舵 一旦走偏大家都雙輸

我倒是想聽老師說更多在美國工作的故事



今天食物區有養生堅果好開心 這是我愛吃的
不知是哪位工作人員買的好想給他一個讚!
還有很多prereading的章節還沒完 天阿要趕緊結束掉....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