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System Architecture

今天上課因為坐錯公車遲到了  
我問有沒有到師大 但應該問有沒有到古亭捷運站
進到教室看到坐位改變 覺得還不錯
不然中間座位的同學要跨欄 或是請別人移動才能出去

今天上的是前後端的介紹 我對於moboile app的前後端沒有這麼熟 
這堂課讓我了解到mobIile的裝置開發是包在一起 
只有傳輸資料的時候會去提供端抓資料

今天上課還說到薪水的事情 其實我是想問 
比起只有分前後端的工作 全端能力的薪水照理說應該要比較高 
但shyne以為我在問工程師的工作薪水大概是多少
不過也好 讓我們知道國外的行情 台灣工作環境真的是....
很多講師都有在國外工作的經驗 
覺得台灣資訊相對封閉 如果能從國外工作人分享工作狀況
才能夠相對比較台灣的工作環境  讓自己知道要朝哪個方向努力
所以即使沒有要講什麼特定內容
光是分享在國外的生活 我覺得就是一種吸收分享

中午大家和Bernard出去吃福州乾拌麵
麵有嚼勁 醬料很香 不過這好像就只是在吃調味料的味道 哈
下午的作業有同學不懂提出來  大家一起討論
喜歡一起討論的感覺 分享彼此想法 也更熟悉彼此

下午Bernard的startup的課 很驚奇 
聽到很多新的觀念  收穫良多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
partnership or temporary organization designed to search for a repeatable and scalablebusiness model.

創業是找到supply \ demand  的模式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