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崩潰成斷不了的淚水

 一直到晚上回到家,心情還是無法調適,一想到還是讓我淚水不止的溢出。

  一條通往懸崖,另一條到炎漠,請問我該如何選擇? 

  妳給出兩個選擇;一個是教務處既然無法通過,如果不來上課,分數還是照算,

  當然就沒有分數了;另ㄧ個是老師讓妳來上課,但因為是隔週上課,已經3個

  禮拜的課程算一算需要一個月來補,這部分一定要趕上,然後成績部分老師分數

  給C-,畢竟課缺太多堂本來是要當掉的,即使妳再怎麼優秀最多也只給C,妳

  去想一想再告訴我答案,老師知道這很困難,希望妳好好想....


在老師妳轉身那一刻,我已經控制不住淚水,從一開始我就忍到對話結束,還是

  忍受不了內心巨大的情緒,只知道身體一直要哭泣,衝破我薄弱的壓抑,瘋狂的哭

  ,沒有目的的哭,起伏越來越大的抽噎,像不斷咳嗽般讓我呼吸難過,很難過,我
 
  真的很難過,這是在挑戰對自己的信任,我要做到讓老師不忍心給我C,但我行嗎?

  有這麼多時間讓我補足並讓自己比別人優秀嗎?

  更令人討厭的,老師是個好人,只是她的規定太過嚴苛,讓我想要找理由發洩,卻無

  法找出理由令我討厭,好糟糕,昨晚做好的心理準備,一下子像棄甲的士兵般讓我無

  所防備,沒想到會這樣發生,沒想到老師這麼嚴格,沒想到我會大哭,沒想到我還會

  遇到這麼大的挑戰,沒想到因為學校的作業疏失讓我要承擔這巨大的壓力.....

請賜給我,無論是誰,請賜給我力量和勇氣,讓我有勇氣和毅力達到優秀的成果。

  
  請賜給我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