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 time

清晨到4點多才睡覺

差勁的鄰居 無法控制的街上聲

經歷大二以來最晚睡的一次

造成早上遲到一節 非常生氣及無奈

預期將憂鬱的過這一天


中午趕去補認輔 換個環境希望能讓心情好些

看著可愛的小孩們有點放鬆了

但是我的孩子 卻對我的存在可有可無

時間是我能給別人最大的禮物

約好時間卻變成看他練足球

看來約定對他的意義不大 挫折

我很擔心自己情緒還沒跌停

看著小孩頭也不回的和我說掰掰繼續踢球

無神的騎車回去趕下午的課


回到家想起要去拿包裹

看著兩個包裹 一個在生日前寄到的

有點提起我的好奇心 離上課前還有時間即拆開來看

一個黑色精裝盒子裡 放一件很酷的衣服 手工照片留言冊 以及一本髮型書

翻開手冊 喔喔~原來是妳們~ 記錄著大家在花蓮玩的點點滴滴

精美的手工附上照片 是我有生以來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心情瞬間提升到高點 真好~ 來得正是時候阿!

Dear嘉君、橘少和蝦子 妳們超用心的禮物救了我這一天的心情 :)

或許晚上又會因為同樣的問題生氣 但我至少拿包裹時有和房東討論

有機會可以加裝窗簾耶~

如果真的不行 也只有讓自己晚點睡來避開被吵醒的狀況了


謝謝妳們 我好愛這個禮物 >/////<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