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parents, I love you.

今天晚上難得有時間休息,看kkcity裡拉子版的小說區,
看著看著,越覺得小說真是滿足人想像空間的天堂,不一會
skype跳出對話框,是爸爸打來的,看帳號應該是在學校,
停下看小說的視線,好久沒有和爸爸聊了,昨天才用電話和媽媽聊完,
不過在掛斷之前講到錢的事有點小不愉快,我感覺媽媽覺得我花
費太大,好像我在隨便亂花錢,可是我並沒有如此,覺得媽媽不
通情理;今天和爸爸聊到這件事,爸爸向我做解釋,他說媽媽自
己事後也覺得表達得不太理想,讓我以為她覺得我無故花錢,原
來媽媽只是想要告訴我,要學會管理自己金錢的收支,而不只是
感覺上沒花多少,有時自己沒察覺,錢就會這樣不知不覺花大了
;聽爸爸這樣說,我感到之前誤會媽媽了,心裡感到很歉疚但也
好溫暖。
後來爸爸聊到說最近佛教弘誓學院有出一期討論同志的刊物,可以
上網查看看,論點很中肯,是不錯的文章,我好感動,爸爸竟然主
動提供這方面的資訊給我,謝謝你如此支持我,這樣的恩德,我真
希望我有所能力回報,你們讓我實實在在的體驗被愛的幸福。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父母。 

附上此刊物的網址:

佛教弘誓學院雙月刊-同志運動的佛法觀點 
http://www.awker.com/hongshi/mag/home6.htm

********
 看到釋昭慧法師寫的文章,我幾度欲流淚,難得有宗教家可以
關心同志的問題,也以中肯的態度告訴大眾同性戀的善面;回想
小時候,我常常到昭慧法師的修院裡修佛靜坐,很喜歡她慈祥親
切的對我笑,說我很可愛,在五年級那年的佛誕日,皈依在她門
下,從此我身分裡多了ㄧ個法號稱呼,不過那也是要等到我真的
出家了才用到,而我就是在那孩提歲月裡,和昭慧法師結緣,至
今我仍懷感激之心,對於法師的大愛,以行善念善事回報,但越
大越疏離佛法,或許人世間的惡影響我也很深,以至於我學著保
留善念的根本,而以事故之面來看待週遭。
  原來,我離開佛法已好多年了....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