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aie !!!


舉球員,今天學妹說是那種默默辛苦卻不會被人注意的人,
  是啊!大家都只會注意帥帥的扣球攻擊手,舉球員只是平凡的做
  球給她們攻擊,但是沒有舉球員的做球,攻擊手想要打出漂亮的
  扣球是很不容易的,沒有舉球員的釣球和處理網前球,怎麼能擾
  亂對方的節奏和氣勢? 
    今天比完英美,布朗基來問我怎麼不是打攻擊手?因為之前
  和社排一起練時我都是打攻擊手,打得也很不錯,為什麼我現在
  是舉球員?因為隊上沒有人自願當舉球員,我不知道是覺得自己
  控球不穩?還是不會處理網前球?還是想要帥帥的扣球?如果當
  初選擇做什麼,就好好坐完它,這樣就不會讓打得比較好的人很
  累!深深的無奈感,加油時充滿違心的同仇敵愾,最想要說的人
  其實是自己隊上自己人,偶而三四次當然不為過,但是如果一直
  失誤,會讓做好自己的事的人抓狂!特別是在團體裡!我知道這
  時後其實是需要大家更多的支持鼓勵,但是事後的檢討還是要的 
  啊?一副打完就算了,開心就好下次重新開始,是阿!重新開始
  再度惡性循環,而且真的認為大家都很開心嗎?倒是有種眼不見
  為淨的忽視。馬的!以為我不會扣球嗎?我扣得比妳們每個人還
  要好!那我為什麼要選擇當舉球員?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阿?

    說謝謝太沉重,不是我需要的!我只想要大家同步的努力進
  步。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