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今天也是沒有特別目的,5點40分起床,但前提和昨天不同,
因為昨晚是很早就睡了(9點哩!),因為昨天一整天自從起床後
都沒有闔眼好好休息,一回到家就被床吸引然後分不開了,醒來時
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印象中應該是要起床準備看明天的考試,卻
沒有任何讀書的記憶;看著我的燈亮著,外面天色是暗的,分不清
楚時間走在何處,按了手機,離昨天起床的時間挺近的只是早了點
,很安靜,世界還在睡,我喜歡上這樣的感覺,猶如世界這時只屬
於我,只有我能分享安靜時的它;放音樂,洗澡刷牙去,早上的熱
水澡如母親按撫般柔柔推醒尚在惺忪中的身體,沐浴結束就像走進
裝了放大鏡的世界,什麼都好清楚。

  想著以後可不可能調整成早睡的形式,那麼就要讓自己非常累
,這樣一回家就可以睡著,不怕外頭的聲音影響睡眠,哈,真的是
物盡其用;想要有個安靜的自我時間,就連大地也都不允許祂呼吸
聲打擾我,任性地獨霸著沉睡時的世界。

  然後,趕快讀台灣劇場要考的東西吧!至於工讀的東西,發現
需趕緊申請校外使用資料庫的權限,不然我無法完成老師給的工作,
真是冒冷汗!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