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classical, more expressiv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多話,或許是這次平面創作課的主題
  做起來很有感覺,模仿一位大師的作畫的風格,第一次看自己畫
  出立體派的構圖,很興奮!而在創作的過程中,玩混色的嘗試讓
  我越畫越狂放;萬老師說這堂課,要把大家都變成偏激份子,對
  某種風格的偏激執著,剛開始我對她這說法有點不以為然,因為
  自己嘗試過都不成功,還是那樣克己復禮;然而或許是嘗試方法
  沒找到對的點,這次的創作,將壓抑守格的我解破一小角,放出
  的激情雖然微量卻已讓我驚喜!
  
    心解放了一小部份,讓我說話也變得很奇怪,哈;晚上拓餘
  在考前問我現在住在哪?我就用德文翻譯問"妳家住在哪?"她
  笑說不是問我德文,又問我是不是住套房,我回答:"是啊,我
  給不好的老師教到。"心理預期她應該聽不懂,看到她愣了一下
  ,後來就笑著說不想再和我說話了,但是過不久她跟我說:"其
  實還蠻好笑的!呵呵~"
  
    今天真的有點多話,幾乎每天都去畫室畫幾筆,雖然不知道
  最後出來的效果好不好,但我現在很喜歡這幅作品。      

星期日忽然想要溫習看一下好片"面子",喜歡它的劇情,
  難得的女同志喜劇片,中間有一段是女主角的女朋友vivian首次
 到wil家吃飯,面對傳統觀念的媽媽,當wil的媽媽問她做什麼,
  她說是跳舞的,本來是跳芭雷(無草字部= =),現在改跳現代舞,
因為:    "less classical, more expressive~"
  很喜歡這句話,也很欣賞vivian的積極主動,這樣的人難求啊...

現在,我也想要"less classical, more expressive~"

Previous
Next Post »